Stanley Mez 牧師
1 分鐘前
KEYS TO OVERCOME DEMONIC BONDAGE AND OPPRESSION.
戰勝黑暗綑綁及壓制的三把鑰匙
1. 禁食的鑰匙THE KEY OF FASTING 
(路4:2) 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耶穌戒絕食物,因食物會加強肉體的工作,如果想綁住我們生命中的壯士,屬神的兒女必須啟動一項必要的屬靈爭戰武器,就是「禁食」,沒有其他方式可以成為禁食的替代手段,不同的鑰匙所能開的門是不一樣的,有些特定的門只有特定鑰匙能開,這是非常重要的觀念,好比你不能用大門的鑰匙開廚房或廁所的門,也不能用開門發動賓士車。
在靈的領域,特別是在神國度中,各樣的鑰匙代表不同的功能,禁食的鑰匙會把原本藏著屬靈能力的金銀財寶的鎖打開,主耶穌說:「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太17:21) ,要縛住某些特定的壯士,透過禁食與禱告是唯一的途徑,讓我們啟動這項屬靈武器,來經歷生命正面且實際的超自然屬靈功效。
禱告: 奉耶穌的名,我要將自己從自我滿足的綑綁中釋放出來,我要透過禁食與禱告生活,啟動並喚醒我內裡的人,當我等候神,使我重新得力,使能力從寶座前被釋放,生命裡產生正面的改變,並要廢除仇敵的慾望和期待。
2.順服的鑰匙THE KEY OF SUBMISSION.
「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哥林多後書10:6) 主耶穌綑綁黑暗壯士的第二把鑰匙是順服。順服是願意服從指令並讓自己追求一個有價值的目標--這裡指著神的話語。當順服於神的話語,任何有關叛逆、固執和悖逆的態度都要徹底地消除。根據經文,當我們還未付全然降伏的代價,我們不能將事物放在神聖的排列位置。聖經也提到:「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各書 4:7) 仇敵不會順從我們的命令,如果我們沒有全然行在順服神中。記住,仇敵本是路西弗,神的創造物中第一個行叛逆的。這是為什麼我們在現今的世界犯罪了。神不會寬容任何程度的悖逆。聖經說道:「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做王。」(撒母耳記上15:23) 如果我們要有能力綑綁黑暗壯士,並得著我們的產業,我們必須在生命中任何階層與程度行在全然降伏於神的話語與旨意中。順服是必備的武器能去綑綁黑暗壯士。(參考經文:馬太福音8:5-10;羅馬書13:1)" 
禱告:天父,教導我順服所有祢放在我生命中的權柄。奉主耶穌的名,我驅逐任何我生命中悖逆的靈。奉主耶穌的名,我宣告我不會被算為悖逆的,而是在基督的性情有份,並降伏於所有神所設立的權柄。
3.禱告的鑰匙THE KEY OF PRAYER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書5:16)"... The effectual fervent prayer of a righteous man availeth much". (James 5:16)
耶穌基督,我們信心的創始成終者為我們裝備的其中一把致勝鑰匙是禱告。禱告是與神交通。它也是訊息的雙向交流。多數人認為禱告只是對神說話,但實際上不僅如此。禱告是對神說話,然而神也通過禱告回應我們。沒有任何屬靈武器可以在信徒的生命中代替禱告至關重要的位置。根據經文,禱告必須熱切、密集、持續,且有效地生出我們期待的益處。耶穌基督,我們的大祭司命令我們禱告且不可灰心。“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路加福音18:1-8)能夠超越天然領域、穿過屬靈領域,帶來神的旨意彰顯的禱告是疼痛劬勞式的禱告,這種禱告是不間斷的。藉著禱告我們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捆綁壯士。讓我們運用神的話語作為不間斷、不止息的禱告武器,使在我們生命中所有撒旦的攔阻都為神的旨意完全彰顯與實現讓路。
禱告:我領受代禱者的靈,也使在我裡面代禱者的靈甦醒起來。我釋放自己脫離不禱告的捆綁,我轉向屬靈領域,藉著禱告來守護、建造神對我生命的旨意,成全一切關乎我的事。我宣告在禱告上我不會疲乏,也不會軟弱,我會不歇息地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

arrow
arrow

    金台診所附設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