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請先 矯正屈光不正 .再進行雙眼皮手術.萬分感激. 

 

anatomy-physiology-of-eyelids-15-638.jpg

 

「 眉目傳情」,這是描寫美麗動人心靈之窗的眼睛,所表現出的的各種情感活動。然而什麼樣的眼睛才算美呢?或許有人會說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雙眼皮再配上墨黑的雙眉這就是美。

其實,這還不足夠,尚須與面部其他器官(如臉形、鼻形、內外眼角間距、嘴形)協調一致,才較為理想。 

 

雙眼皮類型

封閉式(內雙)                              半開放式 (東方))                         全開放式 (西方)

雙眼皮種類105-09-05. - 複製.jpgeyelid classification - 複製.jpgcgm9564e7a92b2ffb17201b12592add2c45482.jpg

 

雙眼皮手術成功的標準 


  雙眼皮的手術成功,因為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很難一致認定。 
  但雙眼皮看起來自然、對稱則是成功的基本標準。術後雖有刀痕,但因隱藏在雙眼皮皺摺內,故睜眼時是看不到的。 


  不宜做雙眼皮 


  .兩眼間距離近的人,手術後效果較不理想。 
  .圓形眼的人此時需合併其他手術(隆鼻術、內眥贅皮整形)來改善。
  .有嚴重內科疾病。
  .眼睛患眼疾時,暫不宜做雙眼皮手術。

 

手術方式 : 依年紀及眼皮鬆弛程度,可分為下列:

   雙眼皮縫合手術(縫合式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切割手術 (切開式雙眼皮手術) 
原理  兩眼各 5 針皮下埋線方式。 切除 上眼皮多餘的脂肪 同時可將多餘的眼皮脂肪做切除 。
優點 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短、消腫快、術後不必拆線、手術 滿 3 天後就不太會腫。  持久的眼皮手術 。
缺點 雙眼皮鬆開的機會比較高,看縫合技巧而定,也可維持永久。  2-3 年後約有 2 成的人會因縫線被吸收而恢復原狀。  切開的皮膚會留下疤痕且浮腫期較長。   手術後 1 個月,看起來比較自然。 
適用對象      眼皮較薄、皮下脂肪少、眉眼間距較短者。       眼睛較浮腫、眼皮較厚、眼皮下垂、眼皮脂肪過多、睫毛倒插、上眼皮的皮膚鬆弛或過多,去除不需要的皮膚或脂肪。
手術時間  約 40 分     約 1.5 小時 
麻 醉 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復原時間 約 5-7 天,愈年輕復原速度愈快     1 週消腫,但 約 1-2 月才會
術後照顧   

    42小時內冰敷數次(1次15-30 分鐘),3天後改溫敷,以利退瘀消腫。
•    以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塗抹消炎藥膏避免感染。
•    避免菸、酒、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    避免長時間視線往下閱讀或打電腦。
•    不需拆線。
     

請依照醫護人員指示回診,並按時服藥、冰敷、避免搬重物、低頭及俯臥趴睡等 。 

術後照顧同左。

 


•    1 週後拆線,拆線後回家可洗臉碰水,但不可用力去揉。局部可擦上抗疤凝膠,或眼尾會貼上膚色透氣紙膠至少二個月,進行疤痕護理。

請詳閱完上列內容以及內文之超連結,謝謝。

下列為諮詢影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台診所附設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